何为财富管理?

真正的财富管理可用下面的公式表达:

WM = IM + AP + RM

其中IM表示投资管理(Investment Management)。成功人士最大的愿望不是要发大财,而是保住自己辛苦赚来得财富。成功的投资管理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愿望。

AP表示提前规划(Advanced Planning)。它又包含四个方面:税务规划(Tax Planning),财产保护(Asset Protection),遗产规划(Estate Planning),慈善规划(Charitable Planning)。对於生意人和有自己诊所的医生来说,还多一样,就是生意转手规划(Business Succession Planing)。

RM表示专家关系管理(Relationship Management)。成功人士需要各方面的顶尖专家,让他们力上加力。比如开私人诊所的医生可能需要诊所管理顾问(Practice Consultant)协助提高诊所利润。但是医生本人并没有时间精力去找这样一位专业顾问,真正的财富管理者会把这个任务担下来。

请看短片。访问MZ Capi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