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IRC 7702 :某些保险经纪(代理)新的骗人伎俩

我是一个基督徒,在一家教会做礼拜。有一天,来了一个其他教会的姐妹(我们基督徒把女性信徒称为姐妹)到我们教会给我们讲解一项避税投资方案。根据她的说法,这个方案是根据税法条文IRC 7702,在这项条文覆盖下的投资都不用交税。美国的巨富都知道这个条文,因为他们有高价律师帮他们。现在她要免费把这个条文的方法告诉我们,让我们也可以像巨富一样省税。把省下的钱奉献给教会做主工。

IRC 7702到底是什么碗糕?

IRC 7702就是税法里面给人寿保险下定义的条文!见下面的链接:

http://www.churchstatelaw.com/federalstatutes/images/IRC%207702%28j%29.pdf

这位姐妹很“聪明”,她知道跟人说她是卖保险的别人会提防她,所以她把自己装扮成提供避税投资方案的,又是教会里的姐妹,所以没人怀疑她。教会里不少弟兄姐妹跟她签约买这项避税投资方案。好多人到现在还不知道他们买的就是佣金超贵,锁入期超长的永久人寿保险。

如何避免受骗上当?

我发现很多弟兄姐妹一听说是教会里的就盲目相信。Trust, but verify! 其实要Verify很容易,Google一下就可以了。不信你Google一下“IRC 7702”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一直追您的文章,学到很多东西。

    新年特地上来踩个点道个好,祝福新的一年全家安康。期待您更多的指点。

    Q

    ReplyDelete